荆鹤。

下雨天Ⅱ


衬衫还是T恤?

手指拂过柔软布料,该拿起哪一件佛一却犹豫了。

说实话,他其实很想看石中穿他宽大白衬衫的诱人样子。石中很适合穿衬衫。或只穿衬衫。

但是……不行……佛一这样告诉自己。还不是时候。

那什么时候才是时候呢?

一阵无力感袭上他心头。他苦笑着摇了摇头。他讨厌这样患得患失步步为营的自己。大概喜欢一个人总是这样,小心着隐藏着惧怕着……却又庆幸着。他希望石中知晓他的心意,却又不希望石中知道他的心意。

呵。男人真是多事。他这样嘲笑自己。

佛一最后拿起的是T恤。。

“……你没有裤子吗?”

石中坐床上擦头发,光着两条腿。

“都是长裤。短裤拿去洗了。你要穿长裤?”

“……那算了。”他打算睡个回笼觉,光腿才舒服。

“你过来。我给你吹吹。”

石中诧异地挑眉望过去,忽然露出一副了然的神情,“就算你讨好我,下次四校联考我也不会放水的死心吧。”说着凑了过去。

佛一顺手一巴掌盖上他后脑勺,刚刚还悸动的心顿时散得无影无踪:“我就当给猫吹了成吧?”

湿润的发丝触手微凉。佛一一边动着(?)一边状似不经意问:

“我听说……你弟弟和南实之间……”【试探现场.jpg】

石中沉痛地叹了口气,“唉……那个不成器的玩意儿……随他和南实怎么样吧,他俩爱干啥干啥我又管不着。”

“……我是说他俩最近成绩争斗又激烈了。”【飞快撇清.jpg】

“……诶?”

敏锐地发现手掌下人的耳垂突然爬上了一层红色,佛一唇边笑意愈发加深几分,道:“你对同性恋的看法原来是这样么?”

这,已经暗示得很明显了吧。

石·直男·嘴硬·中并没有什么反应,苍白无力地辩解着:“我说的也是成绩啊……同性恋么……我能理解他们,但是对我而言肯定是广雅小姐姐那种更对胃口呀嘿嘿……咳咳。”

意识到自己在对手面前的失态石中连忙咳嗽了一声装作什么也没发生。高冷人设(自以为)可不能崩。

能理解么……这就足够了。

佛一收起风筒开始赶人“要睡就快去睡。”

“你一起么?”

“不了。”

“你这样会搞得我很内疚的。”

“……你还会内疚?”吵醒我你就不内疚了是么?

“来嘛。”

“……”

“你不会暗恋我吧。”石中自信不是被嫌弃了。

“是啊。”你真是个小机灵鬼。佛一坦荡应了。

“哇……”已经躺好的石中支起半个身子看他,一脸世界观被刷新,“我已经感觉到你在联考里想赢的欲望了……你好拼啊佛一……被那群娃子胁迫了?”

“不然呢?”佛一停下冲咖啡的手,瞥了他一眼。为了石中他已经喝了两天速溶的破玩意儿了。“你以为你有多大魅力?”

“那来嘛。”石中拍着身侧空位。一橘色猫窜了上去被他扒拉到一边。

佛一觉得这画面是真的玄幻。

可能睡一觉醒来就正常了吧。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