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鹤。

下雨天Ⅰ


又是下雨天。

稀里哗啦的雨声并没有吵醒石中,真正把他叫起来的,是两只肚皮都湿嗒嗒往下滴水的猫。现在这两只罪魁祸首正眼巴巴地望着他。

石中挠了挠睡成鸡窝的脑袋,费力地睁开眼皮,视野里朦朦胧胧两只橘色物体。

“双黄?莲蓉?你俩干啥呢……其他人啊呸猫呢?”

等他真正看清室内状况时,石中说不出来话了。

快漫到他床板高度的水泛着快乐的涟漪。

他沉默了半晌,认命似的伸脚扒拉回浮在水面上的人字拖“咵叽”一下踩进水里。

石中怀里搂一只猫,肩上蹲一只,另一只手拎了几本本来放在床上的教辅和课外书,还有一把伞……这样拖拖拉拉着石中终于摸索出了六号楼门口。

他抬眼望了下操场……好家伙……波光粼粼端的是一派气蒸云梦泽波撼岳阳城的壮阔景象……

如果不是上面浮着那么多垃圾铲会更有气势……

石中淌着齐大腿的水深一脚浅一脚往前走,内心庆幸雨停了。这个念头才闪过不久,一阵风吹,把榕树叶子上的水吹下来叭哒叭哒落在了石中身上。

…………操了。

石中内心突然升起几丝愤怒。

佛一那家伙现在肯定睡的死香!现在就上门去“拜访”他,我不睡他也别想睡!

北京时间凌晨五点整,石中同学离开了石门湿地公园。

正巧的是,佛一同志这几天来交流参观,住在附近一家酒店。

躺床上睡得死香。

门铃声划破沉静的空气,持续了很久,佛一才诈尸似的动了动,心里满是迷茫和焦躁。什么神奇的人会在这个时候叫门?

他开门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在梦里。

石中湿嗒嗒站门外,一手猫一手教辅和伞,见门开了熟门熟路挤进来放下东西,另一只猫跟在他脚跟旁也溜了进来。

佛一嘴角勾起一抹笑,出言调戏:“今儿是怎么了?拖家带口来看我?”

“家被水淹了。抽水车在路上。”石中转头淡淡道,“来探望老人家。不欢迎?”打扰了某人清梦的石中同志现在心情很好。

反手合上门,佛一顺势倚在门旁,眸色暗沉,目光滑过某人湿漉漉的白皙脚踝,小腿弧线,大裤衩紧贴着臀线,皱巴巴Polo衫显出的腰线和蝴蝶骨,再接着往上……

他舔了舔嘴角,无奈地笑这家伙衣品还那么差,白瞎了身材,嘴上却道:“先去洗个澡吧。我帮你吹下俩猫的毛。”

“那谢谢您嘞。”石中故意用膈应人的礼貌回他,迈向洗手间的脚步却忽然一顿,“我没带换洗衣服。”

佛一挑眉,思忖了半秒存了点私心道:“先穿我的吧。我还有几条新的内裤。”见石中不动,似在等他拿衣服,他补充:“你先进去。我等会儿递给你。”

进了洗手间,衣服都脱了一半,石中才意识到“俩人在酒店洗澡”这场景有多么耐人寻味了……而且这浴室门墙还是磨砂玻璃整的。他庆幸佛一是个男人。如果是女孩子这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不对,诶呀他在想什么,如果是女孩子他也不会上佛一这来了……

玻璃墙外吹风筒的声音响起,混杂着猫咪叫声,几声后不叫了像是放弃了逃生的希望麻木躺尸。石中转开了水龙头。

他不知道磨砂玻璃外佛一同志是如何视奸般注视着里头若隐若现朦胧性感(?)的自己的。

自己送上门来了么?

佛一现在的笑容也很耐人寻味。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